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学校召开留学咨询服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2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风雪

  7月4日晚,在我校留学咨询服务工作会议上,孙武学校长与100多名学生座谈时指出,学校将创造一切可能条件鼓励学生出国留学。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对外学生交流的情况,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事关留学方面的英语成绩、奖学金申请、学费等问题。孙武学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的外事交流和国际合作步伐大大加快,特别是在学生交流方面,更是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局面。学校积极鼓励学生走出去,随着国家新一轮留学政策的出台,出国留学将成为一种潮流,大家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学校目前已经和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等国外多所知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正在成立留学服务中心,目的就是为广大学生出国留学提供服务,尽最大可能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