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举行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2     

      9月23日下午,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颁奖仪式。欧亚太平洋大学协作网主席Brigitte winklehner 教授、维也纳农业大学Pitterle教授、副校长候曦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负责人和37名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候曦副校长主持。

  颁奖仪式上,获奖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学生处王文博副处长作了讲话,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利用自己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外语系安静同学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在颁奖仪式上发言。Brigitte winklehner 教授和Pitterle教授分别作了讲话,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努力学习,将来能有更多的同学继续深造并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候曦副校长对欧亚??太平洋大学协作网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对2位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广大获奖学生刻苦学习,勤奋努力,用回报社会和感恩的心来面对今后生活,并祝愿大家不断进步!

  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资助对象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学生,今年共评选出 37 名获奖学金者,资助标准每人3000元。(学生工作处 曲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