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Andrew L. Wendelborn 博士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6-11     

         6月9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Andrew L. Wendelborn 博士来我校访问,商谈相关合作事宜。

  Andrew L. Wendelborn 博士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部分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东健教授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情况,并希望今后学院能有更多师生赴阿德莱德大学学习、深造,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Andrew L. Wendelborn 博士也向参会专家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以及该校的计算机科学学院有关情况,并欢迎我校能有更多师生去进修学习。

  会后,Andrew L. Wendelborn 博士还参观了信息学院多媒体实验中心以及教学实习实验室。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洲最古老的八大名校之一,成立于1874年,曾培育出三位诺贝尔得主及多位获罗德奖的学者,该校的计算机科学学院设有软件工程、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课程,学院不仅与世界许多大学建立了科研合作关系,也为全球一些知名公司Google、IBM、微软、摩托罗拉、佳能等提供了许多技术和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