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共陕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姚红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于钦伟         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7日,省委外办主任姚红娟一行来校就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校长罗军和国际处、旱区农业节水研究院、非洲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姚红娟一行先后调研旱区农业节水研究院、合并组建20年成就展、上合成果展和南南农业合作成就展,详细了解了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与旱作农业技术示范应用推广等情况,对学校南南合作、非洲农业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持续推动学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技术研究合作交流,为支持更多农业企业“走出去”贡献西农智慧。

罗军对省委外办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切实建好上合农业基地和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切实发挥学校科教优势,推动沿线国家农业教育科技合作和协同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区域影响力。

bf14e960add94d8cad696431e6083e92.jpg

08e20c5523a24e41a1a279d38f1a1826.jpg

6c1a218ae7c342f7b5b34c09d99488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