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西安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校调研

作者:戴钰/文 王晓红/图         发布日期:2020-08-27     

     

为加强西安科技大学与我校外事工作沟通交流,826日,西安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一行来访我校,就国际化战略、中外办学、留学生招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我校国际处处长刘学波参加并主持此次调研座谈,国际处及国际学院其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刘学波在会上首先对西安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到,围绕我校“12345”发展思路,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职能为服务学校国际化战略及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学院副院长王玉环、国际处副处长石颖贤、康继乐、邹宇分别就我校留学生招生培养情况、我校中国学生出国情况(包括短期交流项目及公派项目)、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情况、中外合作办学及我校外籍教师情况进行了介绍。

尚长春对此次前往我校进行调研座谈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相关工作经验。会上,双方就留学生管理方面、外籍教师管理方面、学生访学项目方面、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6b2d672e84c6496c85307e9520a602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