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学校召开2021年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评审会

作者:史会洲         发布日期:2022-01-05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12月31日,我校召开2021年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农学院、园艺学院、生命学院、水保所相关专家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院、推广处负责人组成。

会上,我校8个海外农业科技示范园的首席专家分别就示范园2021年度建设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工作方案及预算做汇报。评审专家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社会影响、成果转化、运行管理及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打分,并结合各示范园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首席专家进行深入交流,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对学校海外示范园2021年度建设项目进行评审,目的是总结疫情常态化情况下我校开展农业走出去国际合作的实践经验,更好地推进下一年度的工作。受疫情影响,目前无法直接开展人员交流,要充分调动外方合作伙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也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申报国家重点科研项目,以项目支撑带动海外示范园建设。

5d62d384585246c5bc6837e9d8b0acd0.jpg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