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2018年杨凌论坛工作第5次筹备会

作者:付朝娟         发布日期:2018-09-21     

     

  2018年9月20日下午,罗军副校长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杨凌论坛筹备会。

  

  会上,国际处负责人余劲汇报了杨凌论坛的近期准备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国际处副处长石颖贤汇报了目前的住宿安排情况,要求各议题承办学院尽快落实参会的嘉宾人选,收集抵离信息。

  各学院负责人就专家邀请情况、分论坛人数规模及重要嘉宾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罗军副校长肯定了牵头单位所做的工作,要求各学院必须提高对此次论坛工作的重视,将论坛与学校的发展相结合,表示国际交流是“双一流”的重要部分,各议题学院要尽快确定外国专家抵离情况,对目前存在的部分问题,学校给予全力支持并对会场的选定及布置给予了基本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