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外合作办学食品学院3+1项目专题会

作者:王晓红         发布日期:2018-11-22     

     

  1121日,罗军副校长在交流中心703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食品学院3+1项目专题会,国际处副处长乔文军主持会议,食品学院、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食品学院辅导员魏月媛结合自身在美两周经历介绍了目前在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就读的201550名学生的住宿、饮食、教学、实验和课外活动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生对整体的生活和学习条件较为满意。各单位围绕“3+1”项目详细讨论了学籍管理规定、学分转换体制、学制、课程质量标准、经费、课时费等相关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以确保“3+1”项目的顺利进行。

罗军副校长强调,食品学院3+1”项目为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将会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中起到典范作用,并感谢学校各相关单位给予高度配合。“3+1”项目即将迎来该项目的第一届毕业生,希望各单位通力合作、做好总结,以优秀的成绩迎接首轮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