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顺利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王晓红         发布日期:2019-01-20     

     

  2019年1月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工作会议在交流中心210召开,副校长罗军主持了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处、学生处、计财处、国资处、食品学院、动科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国际处副处长乔文军首先介绍了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工作及相关工作要求。今年评估工作新增现场巡视评估,我校需制定评估实施方案,成立评估实施小组。同时对评估指标和评估阶段进行了分析解读。

  食品学院对各单位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任务时间节点,要求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切实保障我校自评工作有效、有序和顺利开展。

  最后,副校长罗军针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需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群策群力;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抓紧时间进度;三是细化实施方案,保证质量,明确责任,顺利完成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