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专家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8     

     

  4月8日至14日,哈萨克斯坦赛富林农业技术大学农学院院长STYBAYEV GANI等一行四人受邀来访,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交流活动。

  来访期间,GANI院长团队与我校国际处、农学院等有关部门进行多次座谈,与有关专家就研究生人才培养、示范园建设、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逐一探讨和落实。GANI院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在示范园建设中作出的卓越努力和取得的丰厚成果,同时表示希望两方农学院在申请跨国科研项目、学生互派、科研推广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GANI院长一行同期对我校国际学院、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曹新庄实验基地等进行参观考察。

  自2017年起,我校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与赛富林农业科技大学签订科技人才长期合作协议,建立中哈农业科技示范园,贡献西农智慧和西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