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与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孔子课堂召开视频会议

作者:戴钰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加强我校孔子课堂校内沟通联系,促进汉教工作蓬勃发展。1112日下午,我处与孔子课堂中方院长乔文军及相关汉教老师召开视频会议,国际处处长刘学波及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方院长乔文军首先介绍了孔子课堂运行情况及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拟与我校合作事宜,涉及联合举办国际会议、双方线上授课和合作发表文章等。之后,参会的汉教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表示虽远在千里之外,始终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

刘学波处长对会议中提及的合作事宜一一回应,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两校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工作提质增效,逐步扩大孔子课堂在白俄影响力,并叮嘱所有在外老师时刻关注人身安全,做好防疫工作。

021598ef284847af9f70a51f5af8da30.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