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作者:戴钰         发布日期:2022-05-25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落实《关于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意见》。5月19日,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Jessica Gallagher,国际事务发展处处长Lucy Anderson,高级办事员Chen Wang,农业食品葡萄酒学院教授Christopher Ford,我校副校长罗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葡萄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6169800db9bb49a9b31c3e38fb970291.jpg

双方校领导首先回顾了两校自2001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的交流情况,二十多年来两校领导、教师、学生交流频繁,尤其是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学生项目,我校共向阿大派出学生100余人,其中葡萄酒学院优秀毕业生姜娇,在阿大顺利取得博士学位后返校任教,工作中与阿大保持密切合作,联合开设暑期课程1门,共同发表文章数篇。

会上,双方围绕续签两校合作备忘录、新签学生交换协议、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