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朱红强         发布日期:2022-10-11     

     

10月9日,国际支部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举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国际处处长刘学波主持并宣讲,国际支部全体党员及所属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刘学波从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新阶段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等四方面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党代会上所作的《踔厉奋发 勇毅前进 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的报告。《报告》的框架可用“1、4、6、3、10、6”六个数字概括:“1”是一个鲜明的会议主题;“4”是从四个方面系统总结过去六年的发展成绩;“6”是凝练提出六条基本办学治校经验;“3”是确立新时期三步走发展步骤;“10”是从十个方面部署未来五年的发展任务;“6”是从六个方面强调党建的工作重点。

《报告》强调,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是一代代西农人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是当代西农人对党和国家的自觉担当。全校广大共产党员、科教工作者和青年学子,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挑重担,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结合自身参会的感想体会,刘学波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按照学校“12345”发展思路,奋力投身到“10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中,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王玉环、康继乐、乔喆、程尚志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本领,更好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8f5ac572a54b49ee888784effb8b41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