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专家线上指导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戴钰 姚玉佩         发布日期:2022-10-12     

     

为加快我校国际化进程,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质量发展,10月10日下午,由我校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静,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尚长春,渭南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杜百顺三位专家线上对我校两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进行指导。 咨询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邹宇锋主持,我校教务处、计财处、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1.jpg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资源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我校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合作办学基本情况、招生及教学情况,师资到位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汇报,三位专家老师对相应的项目报告进行指导反馈,并对各项目财务报告、师资投入、教材审核等方面提出具体修改建议,同时也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新思路。

会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员结合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与自评总结。本次专家咨询会对提高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水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