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七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年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2     

     

12月19日,陕西省第七届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3年工作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我校国际处、食品学院、资环学院、植保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省内44所开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机构的中高等院校百余人参加会议并座谈。与会专家代表探讨了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建设发展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并就中外合作办学中的课程思政建设、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办学质量提升路径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资环学院副院长李志、植保学院副院长靖湘峰、食品学院程淑芳代表我校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管理人员,国际处副处长邹宇锋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专家。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教育部、陕西省和校党委的教育对外开放决策部署,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党建工作和质量建设,坚持推进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亚利桑那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实现我校国际化战略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