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赴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调研

作者:郭晋 朱红强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8日,国际处处刘学波带队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兄弟院校在后疫情时代国际化发展战略、十四五发展规划、“一带一路”建设相关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调研期间,其国际处副处长韦学勇首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在后疫情时期开展学校国际化有关工作具体措施相关激励机制,及合作办学亮点工作。雷艳君副处长随后围绕两校联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西北工业大学调研期间,国际处副处长李自伟首先介绍了学校国际化有关工作,双方围绕学校十四五”国际战略发展规划、联盟建设、师生出入境等问题开展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处、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处与我处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此次调研促进了双方交流合作,学习了兄弟部门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上的先进做法,开拓了思路,并为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国际化战略方案编制工作积累了经验,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打下基础。

b355bfb4b0c84fcaa2e72e7f17cc8337.png

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


96d1e38949674bdbbac0bd02611e8bc6.png

西北工业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