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伊朗菲尔多西马什哈德大学驻华代表来校访问

作者:戴钰         发布日期:2021-12-14     

     

  为加强我校与“一带一路”地区高校交流合作,拓展后疫情时期国际教育交流新途径,12月10日,伊朗菲尔多西马什哈德大学驻华代表Mirsharghi Seyed Mahdi来校访问。国际处副处长康继乐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见。

  会上,Mirsharghi Seyed Mahdi详细介绍了伊朗菲尔多西马什哈德大学各学院专业开设情况,并表示两校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签订合作备忘录,两校建立合作关系,推进双方师生互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交流工作。康继乐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Mirsharghi Seyed Mahdi代表到访我校表示感谢,同时邀请伊朗菲尔多西马什哈德大学加入我校“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为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做贡献。

90b4a7fd1b7b47ed9033c93173ec978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