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希腊亚里士多德大学及英国切斯特大学中方代表来校访问

作者:戴钰 郭晋         发布日期:2021-12-10     

     

为拓展后疫情时期国际教育交流新途径,加强我校与欧洲地区高校交流合作,12月9日,希腊亚里士多德大学中方代表刘冀亭及英国切斯特大学中方代表沈融来校访问交流。国际处副处长康继乐、乔喆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见。

会上,刘冀亭、沈融分别介绍了亚里士多德大学和切斯特大学概况、与中方高校合作情况及与我校合作意向等,并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农林类专业在国内名列前茅,与两校优势学科匹配度高、互补性强,建议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合作关系,为推进师生互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奠定良好合作基础。康继乐感谢两位代表到访我校,为校际深入合作牵线搭桥,同时邀请亚里士多德大学加入我校“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与联盟成员国各高校一道,加强沟通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会后,两校代表参观了我校科技推广展,了解我校科研推广实力及交流合作成果。

06b06952694041fdb1f9905f7aed93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