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上合项目办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池景慧         发布日期:2021-03-24     

     

为助推学校“一带一路”建设标杆行动,更好地开展2021年度各项工作,3月23日,上合项目办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罗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上合项目办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以及上合国际联合实验室2021年度工作计划。罗军在讲话中强调是各部门积极推进、高度重视上合组织分工中我校承担的各项重点任务;二是加强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大学紧密联系;三是推进国际联合实验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将其打造成为国家认可的国际合作平台;四是做好上合组织大学(现代农业方向)建设,探索新的合作办学模式;五是做实做强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

上合项目办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e5d9ddd40bd143d695fe3a5ffcba81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