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与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孔子课堂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戴钰         发布日期:2022-06-09     

     

为了解我校孔子课堂汉语教师近期工作生活情况,6月9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我校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孔子课堂4名汉语教师进行了连线,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孔子课堂中方院长乔文军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子课堂中方院长乔文军对孔子课堂近期开展的教学工作及有关活动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指出了孔子课堂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我校汉语教师张杰、王敏、宋浩彬也分享了近期工作及生活状况,以及在任期结束后购买回国机票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刘学波处长对以上问题一一回复,并表示学校是各位老师的大后方,将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保障汉语教师的在外权益,同时要求在外教师开展各类教学工作的同时,紧盯国际局势,做好日常防疫工作,切实保护人身安全。

1339d67caeae424d8419cf944e4f897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