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与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孔子课堂召开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李媛媛         发布日期:2022-11-08     

     

11月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我校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孔子课堂进行了视频连线,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喆、孔子课堂中方院长乔文军及汉语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文军介绍了孔子课堂运行情况,内容涵盖招生、教学、文化活动、经费运行等方面目前,孔子课堂为当地中小学生、社区开设了各类汉语课程组织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强了白俄罗斯人民对中国语言文化的理解,促进了两国人文交流。汉语教师苏燕平和宋浩彬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

刘学波表示,学校将一如继往对孔子课堂的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为孔子课堂正常有序地运行提供有力支持和可靠保障。乔喆指出,在国际中文教育基础上,应进一步发挥平台效应,建立两校高层交流沟通工作机制,开创校际合作与交流新局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项目。

a3185f52f6f34bdf9bfd6562e57aa67d.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