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青岛农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朱红强/文 李媛媛/图         发布日期:2023-12-08     

     

12月5日至6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金山一行来校,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开展调研。

副校长陈玉林代表学校对青岛农业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以及“12345”发展思路,诠释了学校被赋予“为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高水平科技支撑和高素质人才支持的国家使命”,希望两校持续深化协作,在更多领域、更多空间、更多层面开展沟通交流,更好地支撑服务农业强国建设。

赵金山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办学规模、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表示此次来校调研既是学习经验,也是进一步增进两校间的友谊,加强校际间联系。希望两校传承友谊,在涉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国际交流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青岛农大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植物医学院、黄河三角洲盐碱地农业研究院、动物科技学院、园艺学院负责人,我校校长助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学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改革处、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调研期间,赵金山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作物抗逆与高效生产全国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推广展、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室、曹新庄农场、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

1.JPG

作物抗逆与高效生产全国重点实验室参观

2(1).jpg

科技成果推广展参观

3.JPG

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室座谈

4(1).jpg

曹新庄农场参观

5.jpg

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