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召开学校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首次会议

作者:杨科         发布日期:2021-12-07     

     

11月29日下午,副校长罗军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首次会议,发改处、双一流办公室、高人办、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处等工作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国际处负责人汇报了《关于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意见》的编制情况,对意见内容中的重要意义、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和组织保障等作了详细说明接着,参会人员围绕意见文稿逐一发言,充分讨论,对文稿的修订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听取各单位意见后,罗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工作组的前期工作,对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他指出实施国际化战略是学校立足长远做的重大决策部署,文稿内容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贯彻进来,切实落实好学校“12345”发展思路。最后,他希望各部门上下同行,齐心协力做好国际交流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深度融入国家开放发展格局,使国际交流工作卓有成效;协同创新、共同发力,以国际化战略实施加快提速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