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组织2022年我校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孔子课堂汉语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通知要求及我校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国立大学孔子课堂的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汉语教师赴我校孔子课堂开展汉语教学及文化推广等相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赴任时间

1名汉语教师,赴任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任期两年。

二、申请条件

1. 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俄语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周岁(含)。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对外汉语、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

4. 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的国内大、中小学校及相关教育机构的教师。

5. 获得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并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的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

6. 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俄语。

三、出国管理及待遇

汉语教师出国管理及待遇按照《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孔子学院(课堂)派出教师及教师志愿者管理暂行规定》(校人事发〔2020〕38号)文件执行。校内教师赴外任教期间,人事关系、档案管理方式不变,国外任期结束后返回原单位工作。校外人员录取后将与我校签署相关用人协议。

四、提交材料

1. 申请表格采取网上填写,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申请人须登录平台进行网上注册(www.clecteacher.chinese.cn)。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版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所在单位同意后于6月15日前将申请表、学历证明、普通话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中心203)。

2. 教师所属部门或学院须为教师出具推荐信。如实对其思想品德、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加盖公章及签字后于6月15日前将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版发至邮箱guojin@nwafu.edu.cn。

3.校外申请者可直接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由我校负责推荐。

五、选拔考试及录取

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人选须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线上选拔考试。考试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7月中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录取工作安排于8月中旬前完成,被录取的教师须参加语合中心组织的岗前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郭晋                   

联系电话:029-8708293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