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飞机票都包括哪些世界各国的民用航空公司所开具的飞机客票, 尽管颜色五花八门, 宽窄大小不同, 但其内容都是基本一致的:封面上印有航空司的全称、代号、标识、数字代号、机票顺序号等 ; 扉页上印有乘客和航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世界各国的民用航空公司所开具的飞机客票, 尽管颜色五花八门, 宽窄大小不同, 但其内容都是基本一致的:封面上印有航空司的全称、代号、标识、数字代号、机票顺序号等 ; 扉页上印有乘客和航空公司双方契约条件及要求乘客遵守的注意事项;中间是乘机联和旅客 联;乘机联和旅客联上都写有旅客姓名, 航班号, 起飞时间, 定座, 经过及抵达地点等。 同火车客票, 汽车客票所不同的是, 飞机票都是记名的, 只限于填上姓名的旅客本人使用, 不得转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