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部分项目进行补充选拔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为做好2007年部分奖学金项目的选派工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对中英优秀青年学者项目等25个项目进行补充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学成以后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
    2. 应为我校正式职工和在读优秀学生。
    3. 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外语水平须达到各项目规定的要求,若无具体规定,须达到《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要求及有关情况说明》规定的要求。
    4. 身心健康。
    5. 曾经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后工作一般须满5年方可再次申请。
    6. 符合所申报项目的具体要求。
    二、申请办法
  1. 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请申请人在各项目指定的申报时间内登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 apply.csc.edu.cn报名。
  2. 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经本人导师、相关单位审批后,连同其他书面材料报至留学服务中心。
    三、应提交的材料
    1. 请按照《关于准备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准备书面材料。
    2. 如需提交对外联系材料,请按各项目要求准备。
    四、其它事项
  1. 详情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对2007年部分奖学金项目补充选拔的通知
  2. 申报中英优秀青年学者项目人员请于4月25日前将材料报至留学服务中心,申报其他项目人员请于6月10日前将材料报至留学服务中心。
  3. 已申报其它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的人员或已纳入学校派出计划的人员等不能再申报这些项目。

附件:补充选拔的奖学金项目

                          留学服务中心

                       二〇〇七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