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我校外事系统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试运行及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各单位、全校师生:

为加速推进外事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更好为师生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开发了外事系统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即日起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试运行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时间

2021 年7 月 2日起试运行。正式上线运行另行通知。

二、平台业务范围

用于教师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教师因公长期出国(境)管理、学生公派出国(境)管理、学生因私出国(境)管理、短期外专来访管理、外国人来华工作信息管理、协议管理、礼品管理等,实现在线查询办理进度和查询个人出访等相关信息。

三、系统登录方式

1.网页版登录

用户可从学校门户网站导航栏“国际交流”,进入国际处网站,在网站下方“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点击进入,直接进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可进入;用户可直接登录网址 https://xnws.nwafu.edu.cn进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操作手册。

2.手机或平板电脑方式登录

在微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号”-“外事服务”即可进入流程应用。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流程的推广应用工作,学院领导、外事干事要带头宣传网上审批系统,让教师学生尽快熟悉掌握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应用,确保系统顺利运行。

2.相关流程审批人需及时查看“待办事宜”,快速处理相关申请,确保信息畅通。

3.根据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和“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要求,不得在线上表单上处理、传递任何涉密文件。

4.2021年7月2日起,原学生出国(境)网上审批系统不再使用。教师出国(境)审批、短期外专来访不再接收纸质版申请材料。

五、培训安排

1.时间及地点: 2021 年 6 月 30 日

上午 8:30-12:00  地点:南校区行政楼104会议室

2.培训人员

二级单位外事联络人、感兴趣的教师学生

3.培训方式

由国际处各模块负责人介绍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系统,并由平台系统开发公司指派工程师采用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培训。

4.培训内容

教师因公出国(境)管理、学生公派出国(境)管理、学生因私出国(境)管理、短期外专来访管理、外国人来华工作信息管理、协议管理等全流程操作及相关问题答疑。

5.培训会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会。请参会人员提前 10 分钟入场。

6.其它

系统运行初期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请各单位及师生谅解,有任何意见建议或需提供帮助的,可联系我们。

联系人:

教师出国(境)模块  池老师、朱老师  87082909

学生出国(境)模块  王老师、杨老师  87080185

短期外专来访、外籍人员管理、校际协议模块 郭老师、王老师、戴老师  87082935

礼品管理模块  李老师  87082857

欢迎广大师生在此期间积极试用平台,并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

附件:1.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单位外事联络人手册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单位外事联络人手册

2.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教职工手册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教职工用户手册

3.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学生手册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学生用户手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6月28日